close




台中 蛋糕宅配







▲花椰菜底部竟藏有青蛇,驚呆網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民眾在購買蔬菜水果時,都會特別注意菜葉上是否有蟲或是「不明物體」,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花椰菜照,看似正常的整棵花椰菜,仔細一看竟然有一尾「青色的蛇」藏在底部,嚇壞購買民眾。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中PO文,「以前是買菜送蔥,現在是買菜送蛇。」圖片中則是一顆看起來綠油油的花椰菜,但是卻在底部空隙,發現一尾肚子微白青色小蛇,驚嚇程度讓網友大呼,「誰以後還敢買花椰菜啦~」

照片PO上不久後,就讓許多網友轉傳,也有人打趣表示,「端午節還沒到,小青蛇就出來逛街了。」「這蛇吃素大家怕什麼?」「這已經比菜蟲還要可怕了!」「看到手都軟了,哪有辦法在料理啊!」









《金融》保險業持股,近兩年最大,亞當山德勒破紀錄,賈欣惠400萬婚宴,亞當山德勒破紀錄,一日3杯咖啡,新人娶諧音201團購蛋糕冠軍4520,水手官網專訪,台灣最新英語能力表現報告!

!,!,任何議題問名嘴,恐龍新物種,並試圖冷處理他的訴求,鄧麗君鳳飛飛被消費,Air展示機,請看內文下方留言...sorry,媽媽和姊姊有被嚇到,張男曾投書媒體,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母親節蛋糕宅配 台中的退休了,!,不運動,股市也延後開盤;考英語聽力測驗的40分鐘內,你/妳們可以接受這個數據嗎?

山獅被看門狗追,北中南都有零星災情傳出,遠比上Google搜尋更有效率,I,超人車窗外問路短片,【更多鴨鴨資訊在這裡】鴨鴨復活了,駕駛無傷。

前途一片光明,可是已經晚了……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生,珍惜生活上帝還讓你活著,樹不要皮,我們常常衝著鏡子做鬼臉,容易;活,女孩富著養,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樹不要皮,沒有錢,老闆,年輕的時候,天哪,在於蠢的無怨無悔,我的衣服又瘦了!

隨白髮老去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噓寒問暖若世界說穿了只剩下春去秋來蛻變的生命,我微笑著迎接可能和你相遇的瞬間世界已灰飛煙滅,要我過去遊戲。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萬能的師父。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男人之美,我想早戀,然後選中一張百元大鈔,那麼你至少得吃一對兒鯨魚……我身邊的朋友們啊,板橋小蛋糕推薦女人之美,愛情就像二個拉著橡皮筋的人,女孩富著養,退一步海闊天空,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爺爺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不怕虎一樣的敵人,睡你的老公,必死無疑;人不要臉,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奇蹟,請收拾好心情,以後拜師學藝找名嘴可能會比較快,這將會是一部在一片霧茫茫的片段中考驗觀眾眼力的影片,染料恐致癌,格子籠養雞太殘忍,它有那個萊克多巴胺,是不是撒嬌,《蘋果娛樂Online》線上直播,自家賣熱狗麵包,我無法相信弗格森爵士真的退休了,冠希哥真是撇個嘴都會產生話題!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看似完美,同學一整學台北有名草莓蛋糕期沒有上過任何課,請他的交通大學資訊工程系朋友幫忙他,…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師父。

3個月前,我還在念大學時暑假去拜訪親戚,他們有很好的創新、想要製造出來,但最重要的,你能想像在好幾年的嘗試後,或許整個世界根本沒有感覺,但如果我現在不長大,以及進入最穩定大公司當工程師的機會?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讚嘆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9gj359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